虎成映畫

生命中,再无聊的时光也是限量版!

十年了,你在哪儿?

“温暖,十年了,你在哪儿?”

“嘘……别急,我还没说完。”示意她少安毋躁,他脸上笑容愈深,“在杂志上看到你的第一眼,我告诉自己,这就是我的女人,是我占南弦想要的女人,是我一直梦寐以求的女人,亲爱的,你真的让我控制不住的心动。”

一颗不完整的心已被漫长岁月腐蚀的锈迹斑斑。摧毁他的十年守候,她花了三十分钟。

我平生最不想经历的事,就是信任破灭。

越成功就越觉得原来这些都不是自己想要的,反而会怀念以前没有被功利心污染的岁月。有时候午夜梦回,醒来后总觉得心口有个洞,开始不知道是什么,随着一年一年过去,有一天终于明白,原来心底一直有着一个歉疚很深的结。

终于被年轮赶到了成熟边缘,自己的人生,从此以后,不得不一个人走。

成长的悲或许就在于,人们再没有机会去表现纯真和幼稚。

 
到最后什么都不想要,只想拿有生的一切去换会过去。

 
即使景再好,情再深,呼朋唤友或树仇立敌,再怎么投入,若注定无福消受,所谓良辰美景也不过是一场镜花水影。

 
既然上天安排我活下来,那么,一定还有需要我去做的事情,一定还有需要我的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