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成映畫

生命中,再无聊的时光也是限量版!
Immortal Love - Aeoliah

Immortal Love (不朽的爱)


那是很久很久以前

不知你是否还记得那个地方

那个我们初次见面的地方

还有我们曾经如炽热火焰般的爱情  

你曾对我说

你就是我在黑暗中的圣光

永远伴随在我的左右

也有着永远为我燃烧着的心  

即使繁星陨落、太阳不再升起

我的心、我的灵魂仍然属于你

即使山崩地裂、暴风摧毁一切

我的爱、我的生命仍然属于你   

没有了你给我我需要的那份爱

我不愿独活

我愿像海鸥一样飞翔

而你就是托起我飞翔的微风  

可我们要永远敢于去尝试

我们要永远学着去飞翔

寻找我们希冀中平静和睦而更美好的生活  

即使繁星陨落、太阳不再升起

我的心、我的灵魂仍然属于你

即使山崩地裂、暴风摧毁一切

我的爱、我的生命仍然属于你

让我告诉你我的世界

让我带着远航大海去那个梦想中永恒的大地

那里有我们约定的小岛

那里有我们和睦的爱情

那里远离悲伤和绝望

那里有我们长青的爱情

而那些在天堂都无法看到的

亲爱的,你是否看见

哦,亲爱的,你要相信我

我们的爱会不朽并且如此真实

即使繁星陨落、太阳不再升起

我的心、我的灵魂仍然属于你

即使山崩地裂、暴风摧毁一切

我的爱、我的生命仍然属于你

【虎成映畫】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