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成映畫

生命中,再无聊的时光也是限量版!

秋,就要走了
十月的最后一天
秋说
我就要走了
你为什么不挽留我呢
我留不住秋的脚步
但可以把我的依恋
套在秋的身上
这样就算秋走进了冬天
那个白色的世界里
依然有我的秋天
秋说
我就要走了
你没有什么话对我说吗
我来不及回答
我悄悄躲在秋的深处
捡拾着秋的诗句
我留不住秋天的脚步
但可以把我的依恋
写成情书送给秋天
这样不管秋走多远
她也走不出我的诗篇
这样就算秋走进了冬天
我的掌心里
依然有我的秋天
秋说
我就要走了
你没有礼物送我吗
我来不及回答
我悄悄躲在秋的深处
临摹着秋的的容颜
画一片红叶是开在秋天
我留不住秋天的脚步
但可以把我的心情
晕染成一幅画
把她铺在未来的小路上
这样不管秋走多远
她也走不出我的视线
这样就算秋走进了冬天
记忆的画面上
依然是我的秋天

你走或不走
我们都不会忘记你

你在或不在
我们都热爱着你

你留或不留
我们都等着你
在这里遇见更好的自己

【雲虎映繪】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