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成映畫

生命中,再无聊的时光也是限量版!

天然“黄体酮”,皮肤紧致,人更美

甜甜美食

天然“黄体酮”终被找到,隔3天吃1回,皮肤紧致,人更美。这黄体酮对于女人来说可重要了,它是一种能够调节女性身体的激素,这黄体酮对女人的身体可重要了,而且充足的黄体酮还能够使得女人肌肤红润嫩滑,肌肤水灵灵,四十岁也不显老呢!但是这上了年纪,黄体酮会慢慢的下降,仅仅靠身体自己分泌是远远不够的,这也会关系到内分泌问题,内分泌不调对我们的皮肤有些极大的危害。

这时候就应该通过食补来调节了,该吃什么,怎么吃,又是一大难题,别着急,其实多吃这个就好了,这食材就是豆腐,豆腐由黄豆制成,黄豆含有多种豆类黄体酮,可以给女人补充天然的黄体酮,多吃豆腐还能够补充植物蛋白,更健康更营养,而且多吃也不用怕胖,它热量低,口感清淡,更适合这干燥的秋季。

鸡蛋和它一起煎,隔三差五吃,强过“玻尿酸”,素颜都美。都说这鸡蛋是营养早餐的首选,国际营养协会也倡导成年人应该一天吃1到2个鸡蛋,以满足人体所需的蛋白质和维生素D,但是这水煮蛋味道不太好,煎蛋又过于单调,吃久了也有些腻味。不如这样做,把鸡蛋和它一起煎,早餐隔三差五吃一次,不仅满足了人体营养所需,还能够补充植物蛋白呢,这食材就是豆腐,跟鸡蛋一起制成豆腐煎鸡蛋,美味可口,香气四溢。这豆腐多吃也不怕胖,热量低,口感清淡,最适合刚刚睡醒的身体和胃了,做法也简单,不用怕不会做,喜欢的朋友们,可要收好了。

【豆腐煎鸡蛋】

美食详细材料

嫩豆腐2块,鸡蛋2个,生抽5克,自酿白酒1小勺,胡椒粉少许,玉米油适量,盐适量

美食详细步骤

1.嫩豆腐放入装有稀盐水的盆里,浸泡十分钟,再拿出来甩干嫩豆腐多余的水分,对半切开,再切成四小方块。

2.碗里打入两个鸡蛋,加入少许的盐,生抽,自酿白酒,充分的搅撒了,搅拌成乳化状的蛋液。

3.把锅烧热了,加入适量的玉米油,晃匀了,下入豆腐块,小火慢煎,煎至豆腐的两面都微微发黄了。

4.这时候,我们来均匀的倒入鸡蛋液,煎至鸡蛋液定型了,均匀的撒上胡椒粉,再来翻面,两面都煎至好了,用锅铲弄成小块。均匀地撒上盐,翻炒片刻,就可以出锅了。

5.豆腐都会带有一种豆腥味,这是很正常的。我们只需要把豆腐放入稀盐水里泡一泡,这样是可以很好地除去豆腥味的。

【雲虎映畫】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