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成映畫

生命中,再无聊的时光也是限量版!
My Heart Will Go On (Love Theme from "Titanic") - James Horner

2004年,英国两名研究人员罗宾·加迪诺和安德鲁·牛顿,在电视台接受访问时,爆出了一个惊人的结论:

泰坦尼克号的沉没并非天灾,而是由其背后庞大的阴谋集团,所精心策划出的人祸。

此言一出,举世哗然。无巧不成书,这二位不仅下结论,同时也提供了大段的资料,以供评断。

他们宣称,在泰坦尼克号沉没之前的1911年10月,泰坦尼克号的姊妹船:奥林匹克号,该船本身硬件安全性不足,所属轮船公司也早已不将其投入运营,但通过仓促的全面人工修改后,却将其伪装成泰坦尼克号驶离英国,并在途中刻意制造了海难,导致伪装成“泰坦尼克号”的“奥林匹克号”沉没。

而其制造这一切阴谋的目的,正是为了骗取事后所获的巨额天价保险费。也就是说,用一艘即将退役的老船,伪装成新船,拿人命去骗钱。

两名学者提出了六处关键的疑点:

1、泰坦尼克号在驶离英国后,曾在大西洋改变过一次航线,而这次更改的主要原因,是一艘名为“加利福尼亚号”的游轮有关。

两位学者披露,“加利福尼亚号”当天确实出海,目的地为泰坦尼克号出事的附近海域,属于客轮制造公司增派过去的“救援船只”,目的是和泰坦尼克号汇合,到时沉没事故发生后,尽可能的挽救乘客性命。

2、遭遇冰山后,有人曾看见大副默多克跑到高高的船桥上,并和不知名的水手提起过“加利福尼亚号”的名字,可能正是为了寻找加利福尼亚号的踪迹,以尽快获得援助。

3、事后的大量调查资料显示,整艘泰坦尼克号,纵览全船,竟然没有一副望远镜,这也是导致船长“无法提前发现冰山”的原因之一。

4、白星轮船公司,也就是泰坦尼克号的所属公司,他们的总裁JP·罗根本来也要登船,但在起航前两天,却突然以身体抱恙为由宣布取消旅行,不料事故发生后,有人看到他出现在法国与情妇幽会,另外还有55人,也在起航前接连取消了航程,且这55人,都是白星轮船公司的高管。

5、在事故发生后的打捞行动中,打捞上来的每一件物品,竟然无一刻有“泰坦尼克号”的标志,而这一疑点,也成为了众多阴谋论研究者所持疑的关键点。

6、也是最为戏剧性的一点,据美国记者报道,事故发生后,“正巧停泊在沉船地点附近海域”的“加利福尼亚号”上,除了专业救援人员外,只有3000件羊毛衫和毯子。

而作为一艘登记旅行的客轮,“加利福尼亚号”上竟然没有一名乘客。不管怎么看,都足以让人匪夷所思。此六点,最终也成为了“泰坦尼克号阴谋论者”,向外界宣称的最有力证据。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