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成映畫

生命中,再无聊的时光也是限量版!
Sailing Forever - Guido Negraszus

歌曲名:永远航行
歌手:guido negraszus
专辑:秘密的世界
航行
罗德·斯图尔特
我在航行,我在远航,穿越大海。
我在暴风中航行,靠近你,获得自由。
我在飞翔,我在飞翔,像一只鸟儿飞过天空。
我正在飞越高云,靠近你,自由自在。
你能听到我的声音吗?你能听到我的声音吗?
我将死去,永远哭泣,与你同在;谁能说什么?
你能听到我的声音吗?你能听到我的声音吗?
我将永远地死去,哭着与你在一起;谁能说什么?
我们在航行,我们在远航,穿越大海。
我们在暴风中航行,靠近你,获得自由。
哦,主啊,要靠近你,要自由。
哦,主啊,要靠近你,要自由。
哦,主啊,要靠近你,要自由。

【音乐推荐:雲虎映繪】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