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成映畫

生命中,再无聊的时光也是限量版!
Discovery - Kerani

宝儿0804:

档案:
Kerani,又名Erika Kele(1968年出生),是一个作曲家,编曲家和音乐家。她出生在比利时,在2003年与她的家人移居荷兰,她仍然驻留。在她的音乐生涯之前,Kerani在布鲁塞尔的一个图形艺术公司工作。有几年,作为一名英语教师,她曾在意大利的维罗纳。 
Kerani的专业音乐生涯始于2008年,记录了她的第一个新时代的专辑“Wings of Comfort”。她的第二张专辑“The Journey”创刊于2012年的春天。Kerani的音乐主要是器乐。三角钢琴起主导作用,但始终是由一个完整的古典乐团和合唱团的支持。她的整个作品像悠扬的长线,是典型的悦耳般旋律演变的。这是Kerani音乐的原因之一 - 尤其是她的第一张专辑 - 通常用于冥想,瑜伽,愈合和健康。另一个重要特点是她的作品有电影/视觉特征。(By 根根)
音乐推荐《宝儿0804》

评论

热度(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