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成映畫

生命中,再无聊的时光也是限量版!
Let There Be Light - Mike Oldfield

Canoe Pan:

Mike Oldfield 麦克·欧菲尔德 于1953年生于英国Reading。10岁学习吉他,14岁与姐姐Sally组成乐队,15岁开始单飞自组乐队。
1971年 Mike Oldfield 发现当时的录音技术可以于同一母带中的不同声轨收录不同乐器声,Mike Oldfield 便决定使用此技术录制他的新唱片——《Tubular Bells》,并由他自己分开弹奏曲中各种乐器,再组合成一曲。当时的唱片公司对 Mike Oldfield 的尝试只觉得有趣,但不觉得有市场价值。直到碰上正在筹组的Virgin Records,Mike Oldfield 和Virgin公司一拍即合,《Tubular Bells》这张只有2首乐曲,而每首乐曲长度都超过20分钟的专辑便成为Virgin首张发行的唱片。最终这张《Tubular Bells》成为在全球狂飚1600万张销量的惊世天碟,并立即令Virgin Records成为唱片业界其中一家最重要的唱片公司之一。《Tubular Bells Part I》里4分多钟的一段还成为惊栗电影《The Exorcist 大法师》的主题音乐。

【音乐推荐 :Canoe Pan】

评论

热度(24)